我tm不是在加班嘛

那是一个法国夏天的午后,暑气还没有消散,花园里的花已经全部怒放。

“你好”他看着你微笑的问候到。让你联想到了一匹闯入园子的骏马,亦或者是一只养尊处优的波斯猫?!。

你看出他眼里对事物的不屑一顾,但你也突然觉得这个园子开始鲜活了起来。

你还诧异于这位绅士是怎么出现的。但旁边的人已经开始用眼神暗示你,这个人就是要来拆穿你谎言的那位。

你终于定了定神,找回了警觉,开始愤愤不平的想,这人真是个靠脸骗人的老狐狸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就又看了一眼《魔力月光》忍不住手痒画一下~这个片子 真的是放假必备的精选啊,我还挺喜欢这种小情小意,剧情易懂通透的电影,这大概是我最爱的脸叔电影前十了,而且这部电影真的把他拍的太好看了,简直脸叔的复古时装秀一样。每一身衣服都衬托他的宽肩细腰大长腿~养眼到不行~

而且仔细想想这个电影里他做啥了,就能让人家小姑娘富婆都不要当了,跟着他跑了。解释起来还是因为长得好看吧,换个人演我可能就觉得违和死了,他演我就觉得太tm成立了,钱跟这种老可爱比起来,当然选这个老可爱。

评论

热度(29)